最近一些地区被大雨过后带来的灾难还在受到深深的影响,火花作为火花市确定的防汛物资保障运输单位(详细请见火花搬家公司防汛应急预案),这次慈善义工协会首批募集的3200箱矿泉水和1000件衣物,整整装了10辆运输车,一路向特大自然灾害重灾区驶去。下一阶段,义工协会将组织义工深入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成立至今,火花搬家一直坚持成为“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三满意企业,为了让员工对公司感到满意,火花搬家做了很多实际的工作,捐资助学便是其中的代表。多年来公司对员工子女的捐助实现了许多孩子的上学梦。近日火花搬家又将组织受捐助子女参加北京夏令营活动,并对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环节进行关注。

本次受捐助子女夏令营活动是由火花搬家总部发起的,符合条件的员工子女将由家人陪同进行为期3天的活动。其中包括游览景点。本次活动共涉及14名受捐助学生和其父母共计42人,整个活动的往返车费、食宿以及景点门票费用全部由火花搬家公司承担。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大人们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为了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子女的教育问题是每一名火花搬家公司员工都十分关心的问题,为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坐在明亮、温暖的课堂里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我们每一个火花人既崇高又现实的理想。